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元器件代购服务公告
查看: 910|回复: 52

PCB LAYOUT重要性体现

  [复制链接]

EDA365版主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7-7-4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紫菁 于 2017-9-21 08:34 编辑
* W3 t- P" n" f9 T& u1 E9 j
+ S, e& J3 B) E! V3 @ 两层板.jpg 6 @. J1 t( k9 C0 V* P2 P* @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8 v  B8 D- ]  u' v1 G/ |
所以地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环。
$ W6 q  W& D- ^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4 收起 理由
zhm + 2 很给力!双面板,软件在检查的时候很难发现电.
紫菁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7-7-4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两层板避免这种问题的方法也有,就是走线的时候,地也走线,给他一定宽度,全布通了, 再布铜皮,后期地网络着重检查是重点

点评

支持!: 5.0
支持!: 5
  发表于 2017-9-18 09:18

EDA365版主(50)

Rank: 5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千 发表于 2017-7-14 15:20
0 l3 l0 P$ L3 o+ a  R; i请问在allegro中哪里可以设置这一项?

/ g, U. j+ r6 F# e2 F* S" F限小块铜生成设置,只是限制最小面积的铜,还是避免不了正反两面连接的情况,要靠人去看来保证.; I  ~! c( f* L( v# a- _) _$ D8 R4 ^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7-7-14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凌天下 发表于 2017-7-6 16:105 Q4 Q) y0 x8 z! v
最小铜皮面积设置就好了,小于一定面积不让成型,allegro中可以
1 W8 {+ n  R; \" Y. l' _. O- W- t5 m% k
请问在allegro中哪里可以设置这一项?
2 [# Q2 N2 _# o2 A- s, c" l

点评

pcb
[attachimg]129021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5 15:15
pcb
限小块铜生成设置,只是限制最小面积的铜,还是避免不了正反两面连接的情况,要靠人去看来保证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5 14:28
发表于 2017-7-4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的分享,感谢版主。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7-7-4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我之前调试的时候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7-7-4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面的这个问题,很隐蔽,没有相当的功力发现不了问题。楼主威武!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4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
坚持没钱,再坚持还是没钱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4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细致的
* R4 U* F6 |: F! a) h/ E3 i+ y6 j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在细的线上打上几个过孔与地线连通的话,该问题是否能解决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7-7-5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5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源的回流地是需要和电源宽度一致的吧?

点评

pcb
最好比电源宽.  发表于 2017-7-5 17:56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7-7-6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细致的,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7-7-6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到老活到老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6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小铜皮面积设置就好了,小于一定面积不让成型,allegro中可以

点评

请问在allegro中哪里可以设置这一项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4 15:20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7-7-6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很对,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7-7-6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8-11-21 03:38 , Processed in 0.188457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