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4月24日华为射频大咖RF PCB设计课
查看: 196|回复: 9

请教下背钻

[复制链接]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4-15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BACKDRILL_MAX_PTH_STUB 这个是指啥啊? 4MIL这个数值具体怎么要求的呢
11.png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4-15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指背钻安全间距 一般是8mil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4-15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lue 好像是板厂提供的
发表于 2019-4-15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于工艺能力和安全考虑,背钻不会将过孔残桩全部钻干净,会残留一部分,这个参数时指最大允许的残桩长度,一般设置为8mil

点评

感谢杜老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4-15 11:15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4-15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zkcool 发表于 2019-4-15 10:24# i; s2 @) W- n2 J# r
出于工艺能力和安全考虑,背钻不会将过孔残桩全部钻干净,会残留一部分,这个参数时指最大允许的残桩长度, ...

* ?% F5 C/ e; |& o感谢杜老师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4-15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公司几个厂家的背钻能力都是10MIL残桩能力,找个要问下你的工厂。制板说明的时候写清楚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4-16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4-16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新东西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4-16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板厂 不是给这个值?有没有更详细的出钻孔 和设置钻孔的 介绍呢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9-4-1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板厂会自己去控制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9-4-23 12:06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1区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