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直播之《刚挠产品特点与应用&刚挠材料与分类
查看: 225|回复: 10

电容和bga器件放在同层,电容的outline离BGA的outline 0.5mm左右,这样摆放有问题吗

[复制链接]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6-12 0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电容和bga器件放在同层,电容的outline离bga的outline只有0.5mm这样摆放有问题吗,因为我板子空间有限。: F. U. _- z- o) e( L- A" X" L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6-12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6-12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不便于BGA后期的维修应该没问题吧
发表于 2019-6-12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影响SMT,但影响手工拆装,如果是小电容,可以放到对应的电源管脚背面,提供就近服务

五级会员(50)

Rank: 5

发表于 2019-6-12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就是影响rework,BGArework机台热风口的铁皮就有将近1mm了,再加上误差和取下时候手轻微抖动幅度。。。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6-12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影响rework       無法拔焊1 K# P/ |# j8 [5 N6 {+ r
太近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19-6-12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c333 于 2019-6-12 17:12 编辑
/ p  n5 u  _  E2 L1 d5 \: E3 S5 V3 \
这应该是高密板子 ,能否贴个图来看看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6-12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近了 会影响后期返修。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6-13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0.5mm距离足够了,木问题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6-14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维修困难,不考虑维修0.5mm没事

三级会员(30)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9-6-17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焊接就是维修有问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9-6-26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1区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