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EDA365元器件代购服务公告
查看: 24693|回复: 169

[Ansys仿真] AnsoftLinks 4.1&setup guide 共享,记得要顶啊,不顶下次就不传了,嘿嘿

    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发表于 2010-3-11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找到好东西就是激动啊,allegro可支持到16.1; P$ u, J, U' x- i. f& G* J3 Z6 P
一会儿分批上传每次6个文档  总共38个5 I6 k5 P3 k' o/ Y2 U# U& N' U2 _
还有一个setup guide - \. s1 ]- B4 Q9 y7 f: m

6 y3 C, o  L7 J0 j% c另外还没有下载siwave3.0的热血青年可以参考下面网址
# z. t, n' h2 c+ r7 f9 M( x5 a" \/ p; g& f1 T

: K1 m  G( e  m" \% P: d8 \" u
' c% D3 \; ^0 K% Q  x3 H& p* f记得要顶啊
6 {' ^3 h$ R  v" 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/ Y8 y2 L$ C0 w( f, C( C
' S( d% s* K( n& A) G& w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学代步 发表于 2015-9-6 19:20
2 p  ^) x7 K& X. E4 d( w9 f1 _这个咋用?那么多都要下载吗?解压一个还是需要解压另外一个才能解压,一个扣一个。

) |5 r4 o5 W' c# M" \& N+ ]$ g, r全部下载完成后,全选,右键解压缩。单独一个是无法解压缩的。/ r' l' ~5 Y0 D' `* e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yzliyl 发表于 2015-6-9 09:06
3 M% a0 R; a/ O3 w谢谢楼主分享,不明白为什么有38个部分呢,难道都要安装吗?
0 _$ ]; Y- V# w9 c& A4 g# p
全部下载完成后,全选,右键解压缩。单独一个是无法解压缩的。- U* Q- u4 m9 u2 Y" b/ K

0

主题

71

帖子

-8928

积分

未知游客(0)

积分
-8928
发表于 2018-2-9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iwave工作流程简介siwave工作流程简介siwave工作流程简介siwave工作流程简介siwave工作流程简介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3 编辑 % q) j/ G. R' L* U! j
  ]+ N% l. A- w. j8 q" m" m
回复 1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12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56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07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502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08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658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09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939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0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497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1.rar

1 M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901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3 编辑 0 p9 [* g8 E- k8 }
5 @& I/ Y- P; a
回复 2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18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665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3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6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4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782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5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2610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6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29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7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26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点评

谢谢分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10 12:46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3 编辑 / E- r9 C- {' y) K/ l/ b

0 e& U0 [1 E# p5 _) K0 `" _( a加油继续

AnsoftLinks 4.1.part24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16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19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68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0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70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1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9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2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89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3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0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4 编辑 3 f6 m4 X5 |- h: P8 p$ |
6 }# w. X4 U" t6 A7 b! x
回复 4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30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841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5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00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6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781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7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38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8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77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29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87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6

主题

183

帖子

2756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2756
发表于 2010-3-11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1 编辑
' e+ s& d/ |$ C$ T) q
, Z: o7 Y9 h4 B5 q& q+ l' g回复 5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36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64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31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529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32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35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33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66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34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750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ulen 于 2010-3-11 14:12 编辑
$ \5 X3 |7 l) y' D' P5 U) Y. U0 ]& M8 m
回复 7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38.rar

863.46 KB, 下载次数: 452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oulen
" |0 [) S$ z3 ?  Q3 l8 g; |% p) Y
9 E$ p. R% @/ L. K) }4 z
4 ]) [, `+ w: v' B0 R+ Z今天的上传限量到了,明天再传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oulen 1 E, P. J  _* Q0 R; s* [$ D8 ~! {

: ^: ^" G" Z4 y  F. z2 W- l( f: y" O& v  j! h& ^* B
  对于那些手动修改环境变量没有成功连接不到Allegro的热血青年希望能雪中送炭哦,如果这个用上了还是连不上,咱就要再交流交流,嘿嘿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2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oulen

AnsoftLinks 4.1.part35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496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AnsoftLinks 4.1.part37.rar

1 MB, 下载次数: 914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9

主题

221

帖子

1161

积分

四级会员(40)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积分
116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2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oulen

AnsoftLinks 4.1&SIave3.0toAllegro.pdf

688.71 KB, 阅读权限: 10, 下载次数: 988, 下载积分: 威望 -5

12

主题

852

帖子

7509

积分

六级会员(60)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509
发表于 2010-3-12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頂!頂!頂!
  l9 @- s/ A. j9 ^2 {; M  FThanks a lot !

3

主题

10

帖子

-8966

积分

未知游客(0)

积分
-8966
发表于 2010-3-1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过 期待siwave3.5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171

积分

二级会员(20)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71
发表于 2010-3-1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正在找这个软件呢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18-10-18 05:07 , Processed in 0.118252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