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6月份EDA365直播计划
查看: 245|回复: 5

关于SMT器件间距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0-31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0201、0402的阻容件,现在smt工艺成熟的间距是多少~1mm的qfn芯片距离周边器件成熟最小间距是多少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0-3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贴器件之间间距主要取决于钢网设计、检测手段和返修工艺,与各公司的生产工艺有关。
3 }' o, w2 o. X比如,对片式器件,我了解到的最密布局是相邻两个器件丝印重叠、但不能交错;
3 T6 F+ I0 Z4 f5 {! Z8 u对于QFN与chip件的间距按照0.65mm;QFN与QFN之间1.25mm0 \" V) K: c, t+ ]4 s
每个厂家的设计和能力可能不同,供参考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6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阻容焊盘0.5Mm是否合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8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同封装器件边缘最小0.3,不同封装考虑高度/维修,以便按0.5;

点评

ok,多谢建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8 18:0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inhapy 发表于 2019-11-8 10:26
+ d5 \& _, B8 V相同封装器件边缘最小0.3,不同封装考虑高度/维修,以便按0.5;

4 _* f$ |4 G# {* @' ^6 ?! i" `ok,多谢建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2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0201之间最小0.25,0402之间0.3,与其他大的IC等器件间距0.4以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20-6-6 05:21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墨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