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6月份EDA365直播计划
查看: 254|回复: 4

0201封装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8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目前大家经过批量验证过的0201,0402的封装,pad设计多大?
5 j8 B1 {6 B& O. t+ ~1 X不仅感谢6 n1 G$ T2 C. Q$ 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8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my_hi 于 2019-11-8 11:28 编辑
0 L3 I. p  Z5 f- ?! l9 m
; x8 J8 N: L( a$ R0 w+ F这两种都对锡量敏感,要结合你的钢网设计来定,这个0201焊盘尺寸供参考网上有一些推荐设计,但存在设计差异& v  U7 G8 I4 c) K
9 N- k% s" r* W+ I# ]% b  M* J" i

- S7 c+ |8 q) C. @* r0 |) P+ g
0201焊盘尺寸.png

点评

我见有公司采用0.25mm的方形pad,不知道批量问题大不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8 18:0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8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my_hi 发表于 2019-11-8 11:246 N3 ?; s2 l2 }  P3 u
这两种都对锡量敏感,要结合你的钢网设计来定,这个0201焊盘尺寸供参考网上有一些推荐设计,但存在设计差异 ...

2 S, I5 K" N  N$ D" A我见有公司采用0.25mm的方形pad,不知道批量问题大不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12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宽度方向加大到0.3mm以上,主要为了降低贴片精度的要求,多一点加工余量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11-2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0201封装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,拿不准可以先问下SMT工厂有没有推荐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EDA365公众号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GMT+8, 2020-6-6 06:57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深圳市墨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