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2019年EDA365年度技术峰会
查看: 177|回复: 5

想请教下喷塑的金属外壳之间电气导通用什么方式做比较好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9-8-1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EDA365欢迎您登录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! W2 @9 {" ]- C4 |* d2 O
2 E/ h. j1 o7 Y
之前没有接触过金属外壳。壳子表面有喷塑(一种很硬很厚的漆)处理。试过将两个壳体的螺丝连接处都做成机牙孔,结果安装上出现很大问题。想请教下喷塑的金属外壳之间电气导通用什么方式做比较好?非常感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20 15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0 a, `- K9 F# x
    金属部件缝隙间的处理方法
    2 s, G0 e" ~; t- @1. 如果可以,不要让接触面喷漆,要保证接合处良好的导电性能,接合处可通过增加导电泡棉、弹片等材料来保持电连续性;9 M- g% K5 J% n
    2. 楼主的产品不能不喷漆?特别是接合处???若是这样,就只能通过多打螺钉孔来增加接合点了,通过螺钉使两部分的金属电气连接。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大神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19 15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做成机牙孔后,安装出现问题是因为定位吧,在外壳上做额外的机械定位怎么样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olbie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4, m8 Q1 L2 v; _: z" S/ U
    金属部件缝隙间的处理方法
    0 ?% l# c8 e: G- U1. 如果可以,不要让接触面喷漆,要保证接合处良好的导电性能,接合处可通过 ...
    * {7 m( j0 u. V1 N

    6 D+ x' j' l& k# M7 T( B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olbie 发表于 2019-8-13 18:24
    8 M# e% G8 @$ {' C1 o1 s  e金属部件缝隙间的处理方法8 o( P$ H1 G/ u) m% D- ?& ]
    1. 如果可以,不要让接触面喷漆,要保证接合处良好的导电性能,接合处可通过 ...
    + ^* |! T6 w0 Z0 A" G# V7 r" N+ W% A. y
    谢谢大神。5 N# G* p# _5 C5 s4 k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通过遮喷处理可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推荐内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EDA365公众号

    关于我们|手机版|EDA365电子论坛网 ( 粤ICP备18020198号 )

    GMT+8, 2019-12-15 22:15 , Processed in 0.0625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深圳市墨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生态园2栋A座805 电话:19925233282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